close
老婆大人已經進入懷孕的第13周了
孕吐 好像也變得嚴重些
刷牙會想吐
聞到小嬰兒身上的味道 會想吐
喝媽媽牛奶 會想吐
太餓了 也會想吐
ㄛ~~~~~總而言之 想吐

話說前兩周的某一天
我們夫妻倆 正在浴室裡一起刷牙
忽然間 親愛的老婆大人 噁~~了一聲 ..........沒事......
然後 說時遲那時快的 又來一聲 噁~~~~噁~~~~~~(這回真有事了)
老婆大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跑到我身旁的馬桶
幾乎在同一時間內 用沒有掩住嘴巴的另一隻手把我"輕輕的"(輕輕的???)推開
然後就抱著馬桶 開始 噁~~~~噁~~~~~~~~噁~~~~~~~~~~~
想當然 浴室嘛 空間小 所以那味道就.............(就不多做描述了)
做老公的我呢 只好一邊刷牙 一邊憋著氣 一邊用手輕拍老婆的背 看看會不會舒服些
只是 那味道..............讓我也..............噁~~~噁~~~~~~噁~~~~~~~~~~~~~~~~
還好只有一下下 (那時候本人已經用衣服掩住口鼻了)
就這樣刷完牙 漱完口
這時老婆大人突然問我:老公 你不會想吐嗎?

我說:會阿 
老婆說:那你怎麼沒吐
我說:夫妻倆 在浴室裡 一個抱著馬桶 噁~~~~ 一個抱著洗臉盆 噁~~~~~~  妳說 這畫面 能看嗎
老婆說:哈哈哈哈.......

看來 我要多準備些酸梅 跟著老婆一起吃 止吐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