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應該是我認是老婆後的第二印象 
(啥???你說第一印象喔)
既然有人問到 第一印象 那我就說一下囉
那就是 老婆的微笑
一整個就跟太陽一樣阿 電到我囉 從那個時候開始 就變成了"我的陽光"
好啦 回到主題 酸
由於跟老婆的第一次出遊 是去梅嶺 踏青 想當然 當地 也有賣梅子 
那時只聽到她跟老闆問說 有沒有酸的梅子
老闆說有 就拿出來請老婆試吃
結果 老婆說 不夠酸 
看老闆臉上三條線的
老婆問我說 要不要吃看看 
(當時我心裡想說 應該還好吧)
好阿 我這樣說
沒想到 一放進嘴裡
那個酸~~~~整個就是讓牙齒軟掉的酸
那個印象 就是這樣來的

進入懷孕的第14周了
檸檬汁 葡萄 奇異果 鳳梨 酸梅汁 楊桃汁 泰式料理 
只要跟"酸"能扯上邊的食物 果汁 是的
一樣都不能少

我想 等老婆生完小孩後 我應該也會變得很能吃酸吧

小BEBE 以後應該也很能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