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的9月 某一天 準爸爸的我 還在公司上班


(準爸爸日記還有一篇沒發表)


就突然接到丈人從家裡打來的電話


"小恩要生了"


這是我那天腦袋中 唯一一句不斷迴響的話語


看了一下手表 1700


掛了電話 抬起頭 就向同事說 [我老婆要生了]


工具丟著 騎上車 就往醫院衝了


1800 我到了台南(從楠梓 到台南 看來 我還算理智 一小時到達)


直衝二樓的待產室 看到老婆 岳父母 


這時心情稍微的放鬆了一點


老婆要進產房了 一家人在產房門口幫老婆禱告


沒多久產房傳出哭聲 是小傢伙


哈 這麼宏亮 該不會跟老爸我小時候一樣愛哭吧


婦兒安 


 


又過了幾分鐘 小傢伙先出產房 


護士領著我們 從頭到腳仔細的檢查著小傢伙的身體狀況 


以確認 是健康的


然後 就推往育嬰室去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 護士推著老婆出來了


老婆的臉上堆滿了笑容 也帶著一絲疲倦



由於必須要等到麻藥作用稍微退掉 才能進病房


我們在待產室 待了約有6個小時 直到凌晨一點多


護理站才通知我們 可以進到病房休息了


(這中間 老婆吐了四次 讓我好心疼)


就這樣 老婆終於在第四次嘔吐後 


能睡到天亮了


雖然還是不太舒服 不過恢復的狀況大致上良好



 


唉唉叫 是一定要的 因為餓了


今天是小傢伙 出生的第11天


扣掉出生住在嬰兒房五天 寄養2天半 真正在家裡的時間 其實不多


所以也還在適應家裡的環境 偶爾哭鬧 我想 也是正常的


至於寄養在醫院 就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先寫到這 小傢伙 在呼喚我和老婆了


 



(是誰把我帶到這奇怪的地球上阿)


 



老婆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