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雖然不至於忙到昏天暗地
但......似乎...........又走進了某條死巷裡 
我 站在看的見彎角的盲點上




能夠轉彎 卻又害怕在彎後面的 會是甚麼
在這的點上 匆匆忙忙的趕路 四年了.....
成長了 到最後 卻也受了重傷




原來 這才是真實 我體認到了 這才是"人情冷暖"
[不管了] 我這樣跟自己說
也學會慢慢放下




我跌倒了 但 這不會是最重的一次
我起身 拍拍身上的灰塵
抬起腳 跨出那越過框架的一步




謝謝在這一路上 陪我走過的人
讓我不至於迷失方向 迷失了自我




我想 先喊個暫停 休息一下
好看看身邊美麗的風景




出發吧 用自己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