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不是也和我用一樣的方式在思考 在欣賞呢)

是的
又到了新品發表的日子囉
燒燙燙的新磁磚



日新月異的現代
磁磚已經不只是磁磚
他更像是一種藝術
而藝術與技術的結合
造就出了另外一種新的可能
不管是材料 質感 紋理等
皆已經接近天然石材
但在保養方面 卻是更勝一籌
畢竟 保養 都是需要花費的
只是在於方法 用料 次數多寡而已




在這裡
我們提供的
不只是完善的服務品質
更是要向您推薦好的產品

常聽人家說
磁磚 不就是貼在牆上 能用就好
說外表 不比天然石材漂亮
說內在 不都是火燒出來的(天然石材都是地殼變動後的結晶 )
你叫我用這一萬元買磁磚

那我不如買天然石材還比較直得

所以
當業主看見"長的像天然石材的磁磚"
那表情
說真的
我覺得 很經典
因為 分辨不出來(如果不碰觸 不看胚底)

呵 只不過 看是看了
會改變想法的業主
仍算少數
畢竟 磁磚與天然石材的分野
在老一輩的心目中
天然石材 是屬於門面型
磁磚 也就是所謂的泰魯 是屬於廁所型

而什麼是門面型呢??
大家都知道天然石材的紋理 只能用 正 到不行來形容
在經過加工後 那種鏡面的不崊不崊感覺 一整個就是閃亮
若再加上燈光
天阿
會有 就是這個光 的感覺
(門面 屬一棟房子的正面或是家裡的客廳 對於整體印象來說 因為屬朋友或是客人 最早會看見的一個物體或是視覺空間  所以相對的第一印象就非常重要)

廁所型
看這三個字 我想 大家就都知道了
有種 有也好 沒有也好的FU
就類似"套磚"的感覺
很平凡
平凡到會讓你忘記它的存在

所以囉 只能在廁所裏面的磚
怎麼能拿出來見客呢???

也因為這樣的舊觀念
讓磁磚很不好推哩




以上這些照片 都取自Iris原廠網站

只是 看過這些照片後
大家還忍心把這麼美的磁磚放在浴室裡面嗎
眾鄉民們 把磁磚從廁所的深淵裡救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