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看錯了嗎??怎麼會沒人 害我孤獨的站在運河邊)

話說四月三十號這天
我依照著鄭成功文化節網頁上的地址來到了安平靈濟殿
怪了 我看了看表
????不是7點40分了
怎麼廟埕上 連隻貓都沒有
人勒!!!!!!!
心想
台南市政府不會晃點我吧

算了
既然來了
就拿起相機
到處走走拍拍好了
於是 在安平路上的我
又繼續往安平的鬧區走



?????遠方傳來陣陣的聲響
哇靠 還很亮
跟剛剛的靈濟殿還差真多
於是我三步併作兩步

漳州市木偶劇團
沒錯 就是這個光
可是
怎麼會在開台天后宮呢????




滿頭疑問的我這樣想
算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我的小DC
用力的按下快門
開始記錄
這讓人歡笑 感動的每一幕



(瞧瞧這國寶級師傅的神情)








(看 大家專注的神情)


(打虎英雄)



(辛苦的攝影師)







(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