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是冬天 這是相隔了好幾個月後的一篇文章
也是2012年的首篇文章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其實是沒有寫文章的動力拉 簡而言之 就是懶惰了)
最重要的 我想 是決定了人生中很多重要決定的其中一項  
就是 踏上紅毯的另一端
在這裡 我也謝謝我的牽手 願意相信我 和我 牽手 一輩子
LOVE YOU 我的陽光


10字路口 是現在的課題
或許 是井字 或許 是從圓心向外幅射出的道路
這幾年 迷網 很常出現在我腦中
有太多的事 需要去思考
而自己 又是個頭腦簡單的人(四肢也算發達拉) 
於是乎 簡單的事情 問題 總要思考很久


我想 我需要再多歷練些
這樣 才會有更豁達的想法

   

或許 像片葉子一樣
在最燦爛的時候


讓一切歸於平淡 這也不錯


努力的發光發熱 在這10字路口上
用我自己的方式

2012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