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有幾種 我想 應該會超越標題的100種
如果我說 我只有一種 會有人相信嗎?
(老實說...................)

(台南市 南門路上 慢慢租車 在孔廟對面拉)

九把刀 有很多著作 我不是他的忠實讀者 
只是 某次不小心的在書局裡 看到了他的書 翻了一下
就不小心的帶回家了

慢慢來 比較快 是某個章節裡的主題
裡面在討論甚麼 說真的 我忘了
但我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 我喜歡 慢慢來
但有沒有比較快 這 我真的不知道


為甚麼 螃蟹 會橫著走路
橫行霸道 這句成語 是不是這樣來的
如果 某天 地球上所有的物種 包含 交通工具 也都這樣 那.............

  

有時間的話 請嘗試一下 一個人 站在一大片的花田裡
就算周圍都是水泥叢林 
你也會像個小孩一樣 在田裡奔跑
有多久 沒這樣的自由了呢?


像不像食神裡 的某個畫面(吃完撒尿牛丸後的舒暢感)

為甚麼 想學拍照(現在大家都說攝影拉)
很簡單阿
我想發現生命中 簡單的幸福 並且記錄下來


生活中 有許多的小卻幸
不時的會在身邊出現 發現了嗎 就在你身旁

2012 我回顧了去年 2011的照片
(就像這樣 的照片 在高速快門下 凝結的時間 與畫面)

很開心的 我又向我想要的生活 邁進了一步

蔡康永在張小燕的節目上曾說過
人的一天 有24小時 每小時 60分鐘 每分鐘60秒
以平均年齡來說 75歲~80歲
請用75~80之間的數字 乘上時間 如果把這個 當成我們的存款
你已經花掉多少了呢??

所以 不要遲疑 有夢就去追 


這 就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