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去到花田 結果 沒太陽 挺失望了 原本以為會像前兩天一樣
太陽公公會小小露臉 結果沒有 那就只好 下午在跑一趟 早上 就算晨間運動拉
徜徉花海囉

 


來張特寫先
 



蜜蜂努力的在採花蜜中

  
 


 



打了一整天的小蜜蜂 終於讓我打中了......
還真是不好打

  
 


一回生二回熟 那 三回呢????小蜜蜂 別跑阿...

 



喔喔喔喔 大發現 瓢蟲喔 今天拍到了三隻 這是第三隻 牠一值在那片葉子上 跑來跑去 很忙ㄋㄟ


 
這是第二隻 牠很害羞ㄋㄟ 所以躲在裡面喔

 

這是第一隻
 
 
 牠很厲害喔 自己跑上來找我ㄋㄟ 超熱情 

而且還是 金色的 
該不會是踩到牛大便的關係吧!!!!



午後的陽光 真的很棒 尤其是冬天 不溫不火 剛剛好



倒影 藍天 




 



花海已經開始在凋零了 我想 大多是為 有太多的遊客走進去 包含我自己
其實還是希望 公部門在規畫時 能夠以區塊畫分 這樣 遊客一樣能走進去
但可以減少對花的傷害(腿部走過時會踢到 擦到 踩到花 這樣都會加速花的凋零)

還有 賞花 但請不要摘花 因為只是一時高興而摘 我相信 大概在回程路上 就會被丟棄了
那為何不讓他留在原地呢???

橋頭花田喜事 是橋頭當地 每年的盛事喔
大家有空就多來這走走看看 也記得到橋頭糖廠吃冰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