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灣燈會在嘉義
上周五晚上 結束了工作 晚上滿心期待的準備行李回嘉
上了車時 總覺得
怪了 怎麼手上 空空的????
原來 我忘記把我親愛的小腳架帶回家了
天阿 怎麼又忘記拉 嗚~~~~~
(老了 真的老了.........)



周六(227)這天是預演
下午按照官方行程
大約五點我就到了現場 人不多不少 來的剛剛好
我想 應該是預演 大家大概認為不會有啥節目好看吧
爸特 節目可真不少
要不然 煙火試放 可要等到快七點
燈大概都可以看兩回了



要....開始囉 期待
這燈 還會360度旋轉 真的有猛到

不過 要等他轉一圈 煙火才會出現
...............等....................



喔喔 開始拉 呼呼
不過228當天 卻發生了煙火直接射向群眾的慘劇
227這天的煙火 並沒有像228這天這樣"直接"射向群眾
而是向天上去的

 

左邊是正常版 右邊是恐怖版
煙火 是這樣的
試演當天 的煙火狀況是這樣的(左)
新聞上說是"膛炸" 這讓我有點想不透

(怎麼會 那麼筆直的射出去???)

希望那些傷者都能順利康復 請大家一起為他們祝福

還是繼續看 我的"手震"煙火吧

 

煙火 配合音樂效果
我覺得 感覺上 比高雄的合拍子哩
愛河上的煙火 感覺上好像媒合上拍子 有點怪

 

然後 是228當天的煙火
(一樣沒腳架 嗚~~~~~)



人多到擠不進去了 好恐怖





雖然跑了好幾次拍煙火 可是都沒有把握好機會
不是忘記帶腳架 就是笨笨的不會找點拍攝
真是糟糕

趁7號活動完全結束前 在衝幾次吧
腳架 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