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尤其是戰鬥周的結束 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今天打開了格子 才發現 哇哩~!! 我荒廢好久了 不只是蜘蛛絲 連小強都來拉 (阿 有隻正在牆上爬~ ~")

生活 還是一樣忙碌 總是在追著錢跑
不過 就算世界的腳步飛快 
我仍然堅持 我自己的步調


倒影 這是我很喜歡看世界的角度 


瞇著眼睛 這世界的影像 是模糊的 但卻也清晰


像貓一樣慵懶舒適的躺著 是最親近世界的姿勢


或許有時候 世界的影像 會是重疊的 畢竟 他從未停下腳步 對吧! 

  

空中飄浮著夢幻的氣泡 上面有彩虹般絢麗的顏色
你我都是曾追逐著氣泡奔跑的小孩 呵!!!無憂無慮的奔跑著


稻香的歌詞 還記得嗎??
呵 記得阿
那 我們一起唱吧


我喜歡仰望天空 光著腳丫 泡在清涼的溪水裡
因為可以感覺到無限的自由 所以我愛


不管怎樣 決定好下一站了嗎??
喔!!決定好啦!!
 那麼 還等甚麼呢 走吧
   


世界 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