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PS2的電源 在GT4裡完成了一圈又一圈的賽事

這是在虛擬的世界裡
現實的世界呢?????

我也不清楚
原來 經過一夜的慢談

才發覺 原來 有些人 也是和我一樣
站在十字路口上 迷網

總是會被問起 有女友了嗎??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 隨緣吧............

只是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遇見了 面對了 卻也卻步了

總是擔心的太多 害怕的太多

朋友說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又是山

一切 全在於心

我也不想這樣小心翼翼的
我也想大方些....................


入秋了 感覺 年 也快到了

一年...................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