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忽然覺得有趣起來
直到跟妳見面前的3個小時 都還不會緊張
怎麼到了妳快來的時候
忽然緊張起來了
哈 今天工作時 忽然想到
怎麼我會忘記"緊張"了

很久沒這樣的FU
一整個覺得很鮮

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和妳聊了很多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都妳說我聽)
感覺 像是在考試
恩~~~或許 用"面試"來形容 會更恰當些
(之後的FU)

恩 ~~~~~面試官應該是我遇過最最嚴格的

第一次的革命失敗了
我會再接再厲的

(估狗一 下 搜例搜例.........)

腦袋裡浮現 妳跳搜例搜例時的神情與動作
哈哈.....................


我只會用簡單的文字 表達我對妳的感覺
對於行動 我還真沒辦法
我不是行動派的人
或許真少了那點自信吧
恩~~~應該 就是少了那自信
ㄏ...................
不過 也是對妳最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