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嘗試 由於朋友個餿主意 
在安全帽上作畫
其實以前就常在街上看見
很多年輕創業兼藝術家 就會在安全帽上 幫人訂製
算是個性化的一種
不過 我真不知道上面是用什麼材質的顏料
畢竟 安全帽 是要保護我們的腦袋瓜子 又要風吹雨打的 很辛苦的
朋友說 沒關係 那他會想辦法 畫上去就對啦
所以.......我就..........



用力的畫上去了 基本上 成果還算OK 朋友很滿意
但是偶自己 不滿意
因為有地方出吐ㄘㄟˊ了 唉唉~~~~~ 

看來 還需要再努力 再繼續練習



諾基亞手機座 朋友送的謝禮
很神奇的手機座 因為 他抱不住我的諾基亞
很矛盾吧!!!!!!!! 
(應該是我不會用吧 太笨了 因為他在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