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極元素開幕當天
現場可是人山人海
開幕時的鞭炮聲
店內親友熱情的招呼聲
小朋友的嬉鬧聲

把握那天的超好天氣
因為是去幫朋友作記錄
所以 也藉著這樣的機會 拍攝了一些超Q小麻豆的照片



這位是米娜(唯一知道名字的一位)
米娜的媽媽說 這是"藝名"
哈 雖然我有點傻眼
不過 有這樣一位很潮流的媽媽
米娜以後長大 一定會很有型喔

 

幸福滿點的全家福



應該是恬恬的小姪女吧 我想
他的表情 好像在說
(你這個怪叔叔 別拍我的照片)


(嗚~~~感覺很像被小朋友討厭了)



這位小型男 
正在吃著薯條 
(因為女主人熱情的邀請 所以......)



今日笑容最燦爛獎
咱們 就頒給這位小妹妹囉
(我想 大家應該沒意見吧 ㄏㄏ)
可愛指數 破錶拉



這算是進入單眼世界後的第一次人像拍攝
其實 應該還有很多該要掌握的 沒掌握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掌握啥)
不過 多拍 就會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