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課囉 哈 超級開心的



這是大家熟悉的學習號 沒錯 台南社大 好攝之徒
開始上課囉

老師依舊是大家熟悉的面孔
楊佛頭



偷偷拍一下 老師正專注的交大家拍攝時的手持技巧
今天是第一週
也就是基礎認識 單眼相機的各部構造 功能
不過除了這個 更開心的 還有公司同事 上上學期的同學
超棒的FU

下了課 去幫朋友作了一下 田野調查
好久沒作調查了
不過 今天是假日 啥也不能查
哈哈 因為 沒人能問拉

回程 經過了台南都會公園
想說 經過好幾次了 都沒進去逛過(雖然還在施工 部分)
既然今天來了 就近去瞧瞧
(因為之前看過東東的部落格裡有那邊的照片)



入口上方的觀景台
如果接近五點多 涼涼的風 吹起來 很舒服
再加上老哥贊助的西雅圖咖啡
超享受的我 哈~~~~~



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好天氣 好陽光阿



景深 我要景深
要多拍 才能確定 找到適合自己的鏡頭

 

這..應該蓮花吧
如果有說錯 請用力的糾正我

不過 正當我在拍花時
突然感覺臉上有水滴
同時也聽到吐口水的聲音
還有東西掉落池底的聲音
這時 我往右手邊一看
"案ㄌㄟ"

居然有個阿伯吐口水 我這邊還是順風
不過 那句國罵 我沒說出口
我旁邊有小朋友 不能嚇到小朋友
於是 我就默默的換了位置
然後 ............



還是繼續拍照吧



這隻小狗 好像知道我在拍牠 好妙
牠一直等我瞧好鏡頭 才又轉回去喔




大家有空可以到台南都會公園走走 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