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數位影像 可以這樣設定
雖然買了書來看 但就跟上一篇文章提到的一樣 霧灑灑阿
不過
  效果確實很顯著
其實 一開始接觸數位攝影時 對於所謂的"後製"多少有些聽聞
只不過當時 並未熱衷於這塊 只是很簡單的"拍照" 很傻瓜吧!!ㄏㄏ
這段時間 也就是這樣 拍著拍著 
拍完後 也就是簡單的把照片從記憶卡匯入電腦裡 然後在上傳到網路相簿裡
到從未發覺到 原來這樣的照片是有缺陷的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 總覺得 
哇!!!高手 這是怎麼拍出來的
清晰度 顏色飽和度 還有一些我說不出來的名詞等等.......
怎麼看 怎麼正點
前些天大明哥 也伊媚兒跟我說了
我的照片"太淡了"
所以又再次的請教了大明哥
後來才讓大明哥點醒
原來我的攝影作品裡 還缺少了某些元素
若加進去 多少會為照片增添可看性
這可真讓我大大的去注意數位暗房這塊了

呼~~~~~這是今晚的測試照片 花了一點點時間

 

左邊是原始照片             右邊是整理過後的照片
仔細瞧瞧 還真的"差很大"
一些原本看不見的細節 都出現了
哇 真是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雖然是我自己調整出來的
數位暗房的確要好好研究研究

題外話 上周趁著資訊展最後一天
替我的11增購了一隻小鋼砲(1.8X望遠鏡頭)
(裝上去後有好大的暗角)
周末再帶出門好好的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