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早上睡醒後 吃完早餐
還在猶豫 要不要到橋頭糖廠
一來是累(昨晚從台南ㄆㄟ掐回高雄)
二來是週日 一定會是匹波媽疼 匹婆細(中譯英 意指 "人山人海" 拉)



(雨豆樹廣場)

喔喔 有陽芒ㄟ(晚上星星是星芒 那太陽 應該就是這樣稱呼吧!!!)
不過說起來有點怪 還是稱呼他星芒好

或許是到的時間早 看了看錶 九點半
感覺上 似乎還好 本以為會很多人來走走看看
看來 應該都是騎腳踏車居多

好一陣子沒來看看
似乎又變了不少
尤其是宿舍區
雜草不見了
舊宿舍坍塌的更加嚴重了

較近期的建築
也似乎被有用途的拆解 重建中

(門 窗 怪手)

現代的方便
究竟 為糖廠 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除了更多的商業性行為外
除了更多的破壞/重生外

來這裡的遊客們
得到了什麼
又帶走了什麼
最後 留下什麼


(捷運 與........)

早上的陽光 很高雄
本來還擔心會沒有好光線
看來 擔心 是多餘的了
而且今天再廠區內外拍的攝影玩家 就有兩三組人
只是 嘛豆看起來怎嚜好像只是國中生的感覺
還是因為個子小 所以造成我的錯覺


(舊維修廠辦公室的一角)

看了看錶 時間接近中午了
肚子也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了
快門停不了
因為從觀景窗 映入我眼簾的每一"景"
都深深吸引著我
凝住這瞬間
是現在的我 最想做的事情
(當然以後也是)


(製糖工廠內的一角)

疑???原來 這功能在這
昨晚聚會回來後 很用力的又給他看了一次說明書
因為在小惡魔上看到網友使用了一些功能
找了一個禮拜 哈哈 終於 被我發現了

如果可以的話 妳會想保留 哪個顏色

(加油站)


(花海裡的 五分車)


(翅膀 我的解讀)

還跟著我的腳步嗎??????

那就跟我一起走入"白屋"
回到"留藝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