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趁著面試完回家前的空檔
拿起手機 撥了通電話給超會搶頭香的蝦老大
接起電話的那頭 蝦老大依舊是活力四射阿
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要一起去拍本週的主角

尤其在看了大明哥  昇哥 淑靖 卡珊卓拉 霞姐
的網誌後
就很忍不住的想出動我的小DC了


阿勃樂
原產於喜馬拉雅山東部 中部至錫蘭
其特色為落葉中喬木 葉為偶數羽狀複葉 對生 小葉甚大 每朵花約有四至八對小葉 黃色 成總狀花絮 倒吊鐘形 狀似葡萄 
花朵依序由底部往尖頂開 花落後結出長型圓筒型莢果 約30~60公分長 直徑約1公分半



到了現場後 發現
天阿 果然沒大砲不行
好高阿
昇哥 來管大砲吧
是不是花季快結束的關係嗎??
似乎不是那樣的茂盛









樹上一串串的黃金葡萄
經常吸引路人 騎士 駐足觀賞 或是攝影








或許是芸聽到了
幫我遮住了些許的陽光
讓這道剛剛好的光線
不偏不倚的灑落在阿勃樂身上
而我
只需要負責按下快門
捕捉 這一瞬間





圓圈裡的圓圈與圓圈裡的阿勃樂



看來
這個症頭(請用台語發音)
會越來越嚴重




阿勃樂 與我的影子
特別感謝每天都活力四射的蝦老大與她的愛車
與兩位騎士"躺"在燒燙燙的柏油路上 當我的麻豆

更多的相片 就請各位移駕到我的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