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直奔電影院了
最近 除了SAW6還有michael 未來的未來
沒什麼想看的電影
早上選擇了 未來的未來
不過 令我意外的是 整個廳 居然
只有我一人
這可真是不得了 
著實讓我受了驚
難不成 在嘉義 沒人愛麥可
在短暫的幾秒驚嚇後 我回過神尋找我的座位
(雖然不太需要找 因為預告已經開播了 想想 也不會再有人進來了)
發現 我的位置居然是視線最好的座位 
太正點了 在這邊我由衷的感謝售票小姐
未來的未來 一小時五十一分鐘
記錄了麥可演唱會的排練 與工作人員的對話
在這裡面 表現出來的 是我們不曾見到的麥可
不知道怎嚜形容
因為
在音樂一下的時候
我就不自覺的開始跟著打節拍了
那是一種感動
一種最自然的動作了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 麥可一直想要傳達給我們的感受 愛這個地球 愛與和平
michael jackson 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