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而是另一段愛情的起點"

這句話 也不知道怎麼著從我腦海裡冒出來

有朋友說 我變了

我說 怎麼變了

朋友說變開朗了   

這 可把我弄糊塗了??????

不過 後來想想 

依他認識我的程度 或許吧

確實 是該有個伴

不然 到哪都是一個人

雖然自由 但卻似乎少了些甚麼

一個人自由 但 或許不開心

兩個人 也能很自由 但 很開心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拍照 一個人的海邊

嘴裡哼哼唱唱著我喜歡的歌
今天是好天氣


P.s 我不是好事將近 我的伴 還不知道在哪呢 怎麼會近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