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車子的傳動系統一直發出怪聲響
心想也不可能阿 早上才剛整理好 也都沒問題
怎麼一到晚上 就發作了 
還很大聲 柯拉柯拉的響
又是周日 天阿 要我去哪找車廠看

雖然今天早上 也有一點聲響
不過 晚上跟主管報備完後 去檢查時 ㄟ......
阿怎麼沒聲音了 (有種被騙的感覺)
老師傅 只說 應該是生鏽了吧 
上了上潤滑油
再去試了一下車

然後 跟我說了幾句
你這車 沒問題啦 應該只是沒保養好而已
上上油就沒事了 阿不然 也應該要有聲音的時候
就要騎過來檢查阿 那我就幫你拆開看
嘿 阿你再去試看看 

阿 我剛說的 好像都是廢話了
阿就  星期天阿 我去哪找車廠阿
真的是認栽了

還是找熟悉的車廠好了 至少願意幫我解決心中的顧慮
真的超怕"顧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