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天 第一篇文章 應該要是怎樣的開頭
屬於我的文字 該怎樣經由我手 透過鍵盤 落在螢幕上
或許 是這樣的吧



若在我面前 有這樣的一只生了鐵鏽白鐵桶
我會不會 用水 把他添滿 或只是 靜靜的欣賞 他斑駁的美


 光著腳壓的我 站在沙灘上 朝著遠方望去
                                                                                                                                                                                              心裡想著 在那一端 有著什麼 是不一樣的世界嘛??


 
                                                        唯有破壞 才有新生 像是種不滅的定律 在我們的小宇宙裡        不止息的循環著                                                                       


大腦內所產生的意識 變成了文字 轉化成語言 經由手指 鍵盤 看不見的網路電波 出現在電腦螢幕上 以前的不可能 現在的可能 未來的沒有不可能

 仍然 我們在尋找 一種出口 只是 再盡頭的那一方 會是什麼 (會有盡頭嗎??)



從毀損的窗裡  你看見了什麼


若 妳能搭上太空船 最想去的地方 會是哪~~~~~~~~~~~



來來來 樓上揪樓下 老爸約老媽 大家手牽著手 記得別忘記待著一把小板凳
大家或坐或站 好戲 就要開鑼了........................................





時間是不停的河 我們身在其中 有人隨之漂流 有人駐足河岸 
在河裡 或許我們曾擦身而過 只是我們 並沒有注意到 也從未注意到


關於...........


是的 我是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