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宿舍
從走道窗外看見兩三個小朋友 在一片空地上快樂的遊戲著
只不過 空地上 什麼也沒有
若硬要說的話
大概 就是那座香爐吧(應該沒看錯 還是 壞掉的白鐵水塔???)
就這樣 玩起躲貓貓
你追我躲的
一整的就是很開心的FU

這時的我 忽然想到 好像那樣的快樂 離我好遠好遠 長大後 小學 中學 高中 大學 當兵
進入社會
這樣的過程當中 有哪段時光 是真正的快樂呢??
雖然現在的我 仍然是進行試
到現在 幾乎見不到 "真正"樂在其中的人
為了生活而工作 亦或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為自己活 還是為別人而活呢??????

朋友常跟我說 我只是還沒找到"目標"
.................................
這個問題 真的讓我沉默了好久

只是 心中總有個聲音
"簡單的快樂"

是阿 就只是這樣而已

生活 仍是進行試
面對他 挑戰他 別想著要逃避他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