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樣聊到的
關於心情很藍色這件事情
或許是因為心煩
或許是被別人踩到地雷
有很多種原因

有點讓我不解的是
妳是在氣別人
還是在氣自己
生了氣
對方會因為你生了氣 而來跟妳道歉
說"抱歉 我錯了"或是"對不起 我採到你地雷了"
我想 壓根不可能吧
或許 對方是故意的 或許是無意的
搞不好 對方隔天就忘拉
如果過去了
那就過去吧

這樣的說法
是沒那樣中肯
畢竟
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思考體
我們不能限制 別人要怎麼想 怎嚜說 怎嚜做

這樣的事情
我也經歷過
雖然也花了很多時間才想開
自己也鑽了一陣子牛角尖
總覺得 世界很不公

從出社會工作 到後來想通
我想 整整花了兩年多的時間
漸漸的學會去接受
當然 
不是接受不公
是對的 就要去爭取
而不是默默承受
如果
要使用激進的方式時
也請考慮
是否會傷害到別人
畢竟如果關係微妙的話

不管是排斥還是被排斥
這是個很不好的人生經驗
但也是能讓人成長的一種經驗
試著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