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藍色星期一發作了
或許是休息太久的關係


1

今天 很莫名的灰色
很努力的讓自己把一些奇怪的想法拋在腦後
到了火車站
很不情願的搭上了車
雖然在車廂內小睡了一下
卻還是很累
問號???還是充滿我的腦袋
打開了電視
剛好LIVE撥放著我最喜歡看的F1賽事

把整個自己
丟進了尖銳的引擎喧囂聲中
在彎道裡的G力
把我遠遠的拋開
落在了碎石堆的緩衝區裡
渾身是傷



2 馬榮誠 風雲 
鐵狂屠&天罪

昨晚
因為答應要幫朋友畫張圖
所以在紙筒裡 翻翻找找時
(假日美術社沒開 只好在紙堆裡翻一下)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驚喜
原來 我還有一些作品放在這紙堆裡
所以就用相機記錄起來



3

那時候的我
回到了高職時代的回憶
每天除了畫畫
還是畫畫
超棒的



4


5最早期的作品之一


6


7


8水彩靜物


9


10炭筆素描


11水彩寫生


12


13最最親愛的大頭目


14精細素描 
掉入水中的青椒



15接招合唱團主唱 蓋瑞巴洛

還有很多照片 請前往我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