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做"按門鈴"的工作
說真的
很刺激
這是對我來說啦
對於習以為常 或是以此為樂的人來說
可能 並沒有感覺

被拒絕
也是家常便飯
久而久之
自然會麻木

怕被拒絕?倒也還好
怕惹到畫人?這倒是真的
怕內有惡犬?最常遇見 而且還是集中在同一區
好像後面還有無數個"怕"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對於失眠好幾天的我
這樣 應該算正常吧

只是
我到底在做什麼???

只是想簡單的有些樂趣罷了
如果有了樂趣
便會忘記
甚至是忽略了"怕"
只是自己的愚蠢
把簡單的過於複雜化了
於是"怕"變趁虛而入了

還是說 我應該少根筋的去面對
因為總是想太多 

有點接近臨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