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不出相同的文章
所以不想在解釋為何沒有標題
因為剛剛網頁掛掉

這邊文章
純粹 只是想舒發心情


老實說
我不想再接觸這樣的工作
對自己沒信心了 沒錯
在被高分貝"精神喊話"後
我腦中一片空白
同樣的一件事情
到底要說幾次
我懂 也了解
可是別在把人重傷了後
再來安撫情緒
這只是在傷口上灑鹽而已

因為我只想承擔我的責任
而不屬於我的"責任"
請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自私與雙重標準
事我最厭惡的

我要再強調一次
從一開始 我並未說過
我有多厲害 能力多好

這水
不是我加的
請別在為我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若要懲處 就明確的來

逆境 確實是幸福
因為能讓人看清許多事情
很高興我是局外人
原來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選擇到了這個地方
畢竟 並非完全沒有獲得
事的 我獲得了
只是 我仍無法改變心態來接受


我沒有決定任何事情的權利
我無法代表這個"大家庭"

但當所有矛頭都指向我時
我比任何人都無助
當在聽到"事過境遷"的隔日
又有人再次將放下的武器拿起
狠狠的再往我身上扎時.........

事的
我是想逃離
所以我將自己完全抹煞掉

不說
只看
只聽
只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