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業主大大們
請在挑選磁磚時
別只注意"價錢"喔
(迷之音~~~~靠 又不是你花錢 現在的景氣 能省則省)
阿!!!
是是
小的我聽到了
所以 麗磚小舖也不斷的推陳出新阿
當然 也包含促銷磁磚囉
網羅國內外各大知名廠牌喔
不只物美價廉 還物超所值喔

阿!!!有點離題了







以上四張照片
各位 有發現
哪邊有差異嗎????

相信以大大們 聰穎的天資 媲美愛因斯坦的頭腦
已經發現了
沒錯
就是產地不同
可 當中有一個關鍵喔
就是 ITALY D. 這行字
請注意
若有人跟你說這是義大利製造的 請用力的從他的頭 敲下去
(迷之音~~~靠 會被關ㄟ 你自己不會打阿)
阿!!!
是是
小的我聽到了
所以 咱們還是別動手的好
畢竟 咱們 是文明人嘛 哈 哈哈 哈哈哈
所以 不管是 門市人員 業務 工地主任 泥水師傅 還是閒雜人等
跟你這樣說時
請對方說出是哪家公司設計 生產 制造的
有沒有官方網站
後續 我想 您懂的

ITALY D. 這行字
只表示 他是義大利設計
並不表示當地生產
假如 很不剛好的
被呼巄到了
請別生氣喔
因為 容易老

所以 下次 當我們買了新房子時
再挑選材料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喔

還有還有
進口有分很多種
越南 非律賓 印尼 還有對岸
都算是進口

所以當我們手上拿著"進口磁磚"在仿間 作詢價 產品比較的動作時
是否 自己 應該也要做些功課呢
(迷之音~~~靠 阿你不是專業的 還要我們做功課 那我就不用來找你啦)

阿!!!
是是
小的我聽到了
只是 對產品也些許了解之後
再進行比較動作
不是會更順利些
要不然
門市人員跟你解釋老半天
聽不懂
那不白忙一場
對吧
也減少被呼巄的可能性喔

以上 是最近跑工地的心得
之後 會陸陸續續與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