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庫存磁磚 但其實數量可是不少 不知道大家如何去界定"庫存"這兩個字 試賣不出去 還是東西品質不好 所以才會變成庫存磁磚呢?? 就我所知 所謂的庫存磁磚 並非沒有賣相
因為是進口商品 只是放在倉庫裡還沒賣完而已 而且有些還不是過季商品喔 是"當季商品" 之所以會成為庫存 是因為不再辦貨進來了 所以尚未販售完畢之商品 才會成為"庫存"
但這並不代表庫存磚 沒有價值存在
有時候常有業主上門 就指定要看庫存磚 或許 的確是有庫存很久很久的磁磚 也沒錯 可能沒有當初的價值 可是 她的質感一樣存在不是嗎?
我相信 花錢 絕對是要物超所值 尤其是現在的這個時節
景氣很不好 大家都是勒緊褲帶在過生活 可是 偶們開店 也是有管銷費用的
所以 或許業主們不是很了解 瓷磚製程 用料 等等細節 可是 一見就喜歡 那就表示這商品 與你有緣 沒緣的 再怎嚜看 也不會喜歡 不是嗎 搞不好送都不要
或許的確是奇摩子問題
但磁磚也是可以越陳越香的
時間一久 我相信 不只是使用者的您
連您的親朋好友到您家來 都會感受到這不一樣的氣氛
磁磚也是種藝術的

或許 有人會說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但 確實是如此
可 我相信 絕對會有人喜歡 而且是一眼就愛上 我絕對相信




我們能提供的 不只是最好的瓷磚商品 當然還有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