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值 就像打怪一樣 會隨著練習的時間增加
工作經驗也是一樣 但 不是打怪
隨著時間的累積 必定會在認知與實做上
越來越純熟
但就某部份來說 這份經驗的累積
應該是種謙虛
而不是自大
更不是狂妄
有句話不是說
活到老 學到老
怎麼我遇見的一些人
老覺得自己
已經很滿了
而且 不會有錯
只要是個人
不可能不會犯錯的
不過 想說說自己的意見
我有錯 就直說啦
不用拐彎抹角 還語帶諷刺
再說
經驗 應該是種傳承
可我覺得 在你們身上
我學不到東西
也感覺不到任何的值得尊重
而且 不要在玩心機遊戲了
況且是跟我這樣 跟你沒任何利益衝突的後生晚輩
唉唉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工作本來就應該互相合作 尊重的
想開點吧
如果諸位的水平
只有這種高度
那就請繼續原地踏步吧
我先走一步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活是一部紀錄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